WELCOME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中心新闻>>正文
中心新闻

三峡大学“天文求索菁英班”开班仪式如期举行

2021年05月25日 11:10  点击:[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通讯员 高晓红 彭玉琪) 7 1 下午,三峡大学“天文求索菁英班”开班仪式在理科楼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。副校长邹坤出席仪式,研究生院院长张国栋,教务处副处长陈继华,理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。

会上,郑胜介绍了“天文求索菁英班”筹备情况与进展。即将赴紫金山天文台(以下简称紫台)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代表贺文忠发言,他感谢学校学院搭建的天文平台,可以有机会圆自己的“天文梦”。张国栋和陈继华分别就“天文求索菁英班”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作指导,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,好好学习,努力成为国家天文事业的高水平人才。

邹坤总结讲话,他首先对“天文求索菁英班”的开班表示祝贺,并提出要求与希望,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办班的理念及目标;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各方的职责及任务;三是要不断深入探索并持续改进,确保学校“天文求索菁英班”育人模式创新的顺利推进,努力向国家“拔尖人才”培养目标靠拢。



关闭